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我男足获得SCFA总决赛季军 发布日期:2018-06-03 08:55  点击:


    6月1日17时,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SCFA)总决赛在武汉体育学院顺利闭幕,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依靠齐天羽的帽子戏法,最终以3:0取得胜利,获得本届比赛季军同时,我校队员郑力铭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西体育场进行。比赛伊始,我方队员便多路突破,打乱对方节奏。第22分钟时,上海体育学院后卫解围失误,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山东体育学院32号齐天羽跟上一脚射门,球劲射入网,以1:0领先上海体育学院。

     下半场,第67分钟,山东体育学院前场任意球被挡出,32号齐天羽得球后梅开二度一脚远射将球轰入球门山东体育学院将比分提高至2:0上海体育学院在连失两球后,阵脚大乱,我校队员则抓住机会,不断推进,扩大战果。第73分钟,山东体育学院32号齐天羽前场得球,单刀赴会,射门未果,但他调整状态,5分钟后,再次得球跑出单刀,巧妙扣过后卫,然后从容的一脚推射,皮球直钻球门远角,最终山东体育学院以3:0的优势,锁定胜局。

     颁奖仪式上,湖北省足协秘书长宋立军为我院代表队颁奖。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