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我校男篮获得天津赛区(专业院校组)冠军 发布日期:2018-05-31 11:32  点击:

        5月30日下午,SCBA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天津赛区)男篮冠亚军之战拉开帷幕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以5场全胜的势头一路领先冲进决赛,与取得4胜1负战绩的上海体育学院展开冠亚军的争夺

        比赛开始,我方队员便展现了猛烈的进攻队员之间的传切配合、挡拆掩护相当畅,6号刁成灏率先拿下一球,随后罚中1以开局领先将比分一直持平到第一节结束。第二节,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我校队员奋起直追,展开多点进攻,以44比41反超上育学院结束第二节比赛

        整个比赛场面紧张刺激,场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在第三节,对方球员加强了逼抢、进攻,双方比分接近,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但是我篮队员很快抓住对方失误机会,扩大了战果,逐渐将比分拉大最终在第四节10号队员王投篮命中2分,终场哨响,我校代表队95:73比分战胜上海体育学获得天津赛区(专业院校组)的冠军。

        女篮代表王思雨和安静两名主力队员抽调参加国家队集训缺席的情况下,依然努力拼搏,获得赛区7名。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