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团队制胜,我男足顺利晋级半决赛 发布日期:2018-05-31 09:53  点击:

        5月30日16时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SCFA)总决赛在湖边足球场进行了第4比赛日第2场比赛,我方对阵北京体育大学,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5:4战胜北京体育大学晋级半决赛。

        面对北体强队,我队员毫不胆怯,上半场开场后,便积极组织攻防传切,密切配合,在全力防守的基础上,尝试多路进攻,寻找突破口,但是在北京体育大学的严密防守下始终未能得手。下半场开场后北体攻势如潮,我方则顶住压力加强防守,结束常规时间后进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我校凭借着王赛赛、田鑫元、封珂、周文辉和队长郑力铭的进球取得领先。北京体育大学最后一轮主罚的点球中,刚刚伤愈复出的我方门将邵嘉启全神贯注精准判断,将球一跃扑出,最终我校代表队顺利晋级半决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