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我校男足SCFA总决赛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18-05-26 12:52  点击:

                                        我校男足SCFA总决赛首战告捷

        5月26日,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SCFA)总决赛于武汉体育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首日,我校对阵首都体育学院,最终以优异和强势的表现赢得了比赛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我校男足采用前场高压逼抢和控球打法,将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脚下。比赛第3分钟,我校32号齐天羽在禁区附近任意球直接攻门,由于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齐天羽边路突破起脚射门,由于缺少角度打在边网上。比赛36分钟,我校29号郑力铭禁区附近起脚远射,可惜稍稍高出球门。上半场攻势强劲,但未取得进球。


        比赛进入下半场,第55分钟,首都体院后卫失误送礼,我校11号王赛赛直接起脚射门,可惜高出横梁。后经过不断的努力攻门,比赛第65分钟,前场打出精彩传切配合,21号王超凡推射破门!1∶0!比赛第73分钟,我校攻势不减,王赛赛在禁区附近送出精彩挑传,齐天羽直接凌空垫射破门!2∶0!

最终我校凭借王超凡和齐天羽的进球力克首都体院,喜迎开门红。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