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日照分赛区开幕 发布日期:2018-05-06 21:15  点击:

        5月6日,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第五赛区)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拉开帷幕。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比赛监督、河北体育学院竞赛处处长李东河,裁判长、成都体育学院教授李江幸,山东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姚维国、副处长刘华,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综合部部长张凉,北京游族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赛事运营总监张宏玮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凉主持。

        本届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面向15所专业体育院校和104所具有体育单招资格的综合性高校的国家级专业足球联赛。共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中南大学、黄河科技学院、山东体育学院4支队伍参赛。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精彩的独轮车表演的带领下,4只喜庆的醒狮引领着参赛运动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入场。随后,连增威致开幕词,他讲到,体育强则中国强,在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今天,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振兴足球、让足球梦与中国梦息息相通,让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是迈向体育强国的必经之路。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把对足球的热爱化成激情与热情,在美丽的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运动员代表封珂、裁判员代表刘鸣琛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郑重宣誓。

        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学校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制定了赛事的总体工作方案。同时,学校成立专门办事机构,安排运动队的报到和食宿,组委会还为每支运动队配备志愿者,保证了办赛的质量,受到了大会组委会和各参赛队的高度评价。

U$D;Os8A|#xkN;C0山东体育学院,Ds3JNS

        在随后的揭幕战中,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以1:0战胜中南大学代表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