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 文体活动不停歇——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17:18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缓解学习工作压力,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良好抗疫心态,自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团总支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带领各年级、班级组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了青春的活力。

  学生辅导员刘斌、宋耀杰、任帅钦分别组织2018-2020级同学们开展了各类篮球赛

  2019级女足一队与山体教工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师生足球友谊赛。

  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举办拔河比赛,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

  2020级5班班长王博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接班人”校园大扫除活动。

  2019级1班、3班团支书邱蕊崔楚旋组织的“丢沙包”活动唤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

  2019级学生在课余时间用歌声致敬无数勇赴险境的英雄。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疫情却“偷走”了春日的安宁。面对疫情,我们拒绝躺平,以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无声诉说着那份笃定:疫情终散,繁花如常,未来可期。(教工通讯员 宋耀杰;编辑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