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国家足球学院教师张玲玲顺利完成2022女足亚洲杯裁判员体能讲师任务 发布日期:2022-02-09 15:27  点击:

        1月20日至2月6日,2022亚足联女足亚洲杯在印度举行。国家足球学院教师张玲玲受亚足联委派,以裁判员体能讲师的身份参加了此次赛事,顺利完成任务。

        因本次比赛中,不断有运动员和裁判员核酸检测呈阳性,赛区裁判组曾一度取消了所有场地训练和线下课堂,改为线上课堂和室内训练,加之赛区当地湿热的天气给裁判员执法过程中保持良好的体能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所有这一切,都对裁判员体能讲师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张玲玲采用多种训练手段有效地保证了裁判员的体能从而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作为国际足联裁判员体能讲师,张玲玲已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亚运会等重大国际赛事的执法工作。此次,在疫情中出战亚洲杯,体现了中国足球人的担当和风采,展示了山东体育学院教师的水平和能力,受到了大会的一致好评,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