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23 10:34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并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4月22日上午,我院2018级全体在校生在培训楼5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冰、2018级辅导员任帅钦出席会议。

  据教育部统计,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规模创新高。为缓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压力并提高其就业能力,任帅钦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准备求职简历、个人档案等相关毕业材料。他还解读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功能以及填报信息注意事项并详细解答了毕业生普遍关心的关于灵活就业等事宜。

  随后,潘冰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结合往届毕业生找工作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找工作前要充分了解自身情况、找准定位,厘清就业与择业的辩证关系。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调整心态、积极准备、把握机会,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学院一贯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通过此次会议,本届毕业生正确认识了当前就业趋势,并表示会端正求职心态,积极准备就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文字 潘冰;编辑 宋宾)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