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30 08:31  点击:

  4月29日上午,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2018级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和考试技巧。有考研意向的低年级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2019级学生辅导员宋耀杰主持。

  国家两院尹旭然袁帅、张家宝、张艺馨位同学分别分享了择校择业、目标设定学习安排、复习计划、资料选择、考研流程、考研形势、笔试面试经验

  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与几位学长、学姐沟通交流。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给有意参加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大家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考研道路打下基础。(教工通讯员 宋耀杰;编辑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