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8 08:13  点击:

  517日下午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国家两院副院长张疆之,国家两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单涛,党总支副书记潘冰,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徐猛,国家两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张疆之198毕业生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对即将奔赴人生新征程的两院学子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希望大家培养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的习惯不要轻易抛弃学生时代的求知欲望,珍惜现有的宝贵机会持之以恒二是希望大家拥有实学实干、脚踏实地的决心作为青年的一代,要仰望星空,胸怀梦想,同时也需要脚踏实地,逐梦前行三是希望大家坚定砥砺前行、勇担使命的信念,争做不懈奋斗的大多数,不做真正躺平的极少数

  单涛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做一个乐观主义者,把握当下才能创造未来二,做一个激情洋溢着,人生不能躺平,要有所成就三,做一个清醒自信者,想立于不败之地,应清醒自信四,做一个开放通达者,感念批评者而非表扬者

  教师代表刘斌衷心祝贺每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走向社会,并叮嘱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耐得寂寞,方有繁华,要牢记“严谨创实”“坚卓竞远”的校风校训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在平淡中创造自己的精彩。

  毕业生代表张家宝张艺馨发言,回顾了大学生活,感谢山东体育学院老师们悉心指导与帮助,感恩父母给予关心和支持祝福学校桃李满天下,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最后,在校生代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歌曲《祝你一路顺风》祝愿大家在未来的路上蒸蒸日上鹏程万里。

  此番拜别,万望珍重毕业快乐,再起征程。(教工通讯员 宋耀杰;编辑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