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赢未来——副院长张疆之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星奥体育产业集团 发布日期:2022-05-30 17:04  点击:


529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疆之,国家两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单涛、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到校友企业星奥体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会见了星奥体育创始人王保鑫、总经理张勇等人。双方交流探讨了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岗位开拓、学生实习实践、赛事举办、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事宜。

张疆之介绍了国家两院人才培养及合作开展情况,指出自2021年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推动协议落实,学院派驻的实习生在星奥体育得到了专业指导和实践锻炼,不少毕业生留在企业获得了良好的发展,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互利共赢原则,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在创新创业课程开设、就业岗位开拓、赛事赞助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效。

星奥体育集团由我校校友创立,包括集团创始人王保鑫和总经理张勇在内的多名合伙人、管理人员和教练员均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作为优秀的山体人,他们心怀梦想,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团结优秀人才,共创体育产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又谋求与母校的深度合作,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和人才成长通道,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体现了校企合作的价值和校友企业的担当。

关于星奥体育集团

星奥体育集团成立于2016年,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专业从事体育俱乐部连锁经营、体育场馆运营、青少年运动训练、球星训练营、体育赛事组织策划及体育人才培养的全国性的综合性体育集团。

集团旗下有星小奥运动馆、星奥篮球训练营、艾里克体育公园、球学之道训练营、FYBA篮球联赛、星奥教练培训学院六大核心板块。自成立以来,累计面授学员近20000次。2019年,星奥体育荣获中国知名素质教育品牌。2020年,星奥体育荣获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2021年,星奥体育入选为清华大学体育科研项目案例。2021年,星奥体育与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签约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