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30 09:50  点击:


为加强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近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冰带队走访了日照兴业足球俱乐部和日照时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带动学院教师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帅钦、团总支负责人宋耀杰、篮球教研室副主任刘斌陪同走访。

525日,潘冰一行走访了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训练基地,与日照兴业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就人才需求、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内容深入交流座谈。潘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案,为学院学子毕业、就业无缝衔接打下坚实的基础。

528日,潘冰一行走访参观了时速青少年篮球训练中心,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潘冰指出,此次走访的目的,一是要为毕业生的就业开拓岗位,二是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能力培养的建议,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大力创新,从源头上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第三,也是希望依托企业优质实践资源,为学生就业提供平台,加强就业服务工作的指导,打通学生就业通道。


  据悉,学院班子成员将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进行业企业,走访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精准推荐岗位信息,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教工通讯员 宋耀杰;编辑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