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举行2022年拟新增实习基地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9:45  点击:

  6月13日上午,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拟新增实践教学基地交流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冰、教学秘书丁建军、各拟新增实践教学基地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业务部副主任徐猛主持。

  潘冰介绍了国家两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国家两院以高水平足球、篮球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己任,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和开放办学。本次交流会,旨在继续遴选优质体育企业、传统项目学校,扩充实践教学基地数量,满足实践教学需求。

  山东众星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翟骏修、济南市章丘区清照小学艺体部主任景波、香河体育公园篮球训练营总教练王东星、山东万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朝恩分别发言,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实习岗位需求、实习条件、其他合作意向等。

  会上,双方就体育类人才实践能力培养、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教工通讯员 徐猛;编辑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