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06-14 19:54  点击:


613日,山东体育学院“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以下简称“实践周”)正式拉开序幕,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2021级学生参与其中,各项活动如期进行。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实践周采用“线上指导、线下实践”的形式开展,教师通过网络指导学生深入生活、生产、教学、培训、训练、竞赛一线,开展文献查阅、调查研究、实践操作、见习实习等活动。

学院各教研室根据不同年级学生培养阶段特点,量身定做了不同的实施方案。大三学生,侧重于教学实践和教学设计能力的提高;大二学生,侧重于技战术统计与分析能力及文献查阅能力的提升;大一学生,侧重于创新思维的培养。本次实践周,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理论水平的同时,还要求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教案、创新创业计划书、技战术分析报告的撰写。

​自2015年以来,山东体育学院每学期在本科教学中举行为期一周的集中性专业实践活动,根据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设置各类创新实践活动,旨在切实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目前,实践周已成为学校本科实践教学的重要一环。(教工通讯员 徐猛;编辑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