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5:11  点击:

  9月8日下午,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培训楼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参加会议。应到会党员44名,实到会党员40名。符合大会召开法定人数。党建督导、日照校区纪检监察专员丛培凯,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姚如胜列席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单涛代表总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总支在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党总支副书记潘冰作2019年以来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以上报告获得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在随后的选举中,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遵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谨有序地进行投票选举。全体党员怀着对党总支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总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讨论和确定了总支部其他委员的分工。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履行职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和决策部署,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激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的起点上,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带领全体党员积极进取,共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工通讯员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