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与山东省体能康复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15 15:45  点击:

  9月14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与山东省体能康复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日照校区培训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山东省体育局备战办迟荣国主任,山东省体能康复协会秘书长张康,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单涛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国家两院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主持。

  张疆之、张康作为学院和协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足球、篮球体能相关课程研发、体能训练标准制定、体能相关教材研制、高校大学生体能赛事承接、培训服务、体质检测、体能康复训练服务等内容开展长期战略合作。

  签约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张疆之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竞赛训练、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国家两院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和学院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断创新办学思路,拓宽合作领域。国家两院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以足球、篮球项目为突破口,与山东省体能康复协会探索开展多领域合作,务求实效,做出特色,不断完善学院“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体能训练、运动康复行业高质量发展。

  迟荣国指出,山东省体能康复协会成立于2020年,协会的发展得到了学院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将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及学院师资力量和高校平台优势,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在具体工作中为提升各级运动队竞技水平,增强全民体能健康,提高全省体能康复水平贡献力量。

  张康介绍了山东省体能康复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关系确立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拓宽合作领域,强化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与国家两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全省体能康复事业发展。

  曲国洋谈到了体能训练领域的高速发展,希望双发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聚焦体能康复热点问题,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打造一只既懂专项又懂体能的人才队伍。

  国家两院足球教研室主任马健,篮球教研室主任赵世飞,办公室主任车荣秀,竞赛训练中心张玲玲、张伟、李小龙参加活动。(文字/林娟 图片/丁建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