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学生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04 14:57  点击:

  10月3日下午,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学生会在足球场举办“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办学20周年”趣味运动会。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国家两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冰,院团总支负责人宋耀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国家两院2020至2022级各班共组建18支队伍参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跳背接力五人六足托球接力过河接力足篮翻转五个比赛项目。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通力配合,洋溢出青春的朝气和极佳的状态。赛场边,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活力四射。比赛场面紧张热闹,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1班获得一等奖,20212班、20223班获得二等奖,20222班、7班、8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师生、班级之间的关系与交流培养了同学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的意识。在庆祝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办学20周年之际,每位同学以实际行动表达出对学校的感恩之情,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同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学们决心要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保持奋斗精神,让青春之火,奋斗之花在祖国大地燃起盛开。(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 学生会)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