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学生举办“金秋回望忆芳华风雨兼程二十载”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7 10:50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办学20周年,10月16日晚,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学生会在培训楼报告厅举办“金秋回望忆芳华风雨兼程二十载”朗读比赛。国家两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学生会各部门和学生党员共组建11支队伍参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参赛选手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展现实力,用心体会诗歌,在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将朗诵和表演融为一体把对党和学校的感情表达淋漓尽致。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从同学们口中郎朗诵来,那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调,无不体现出同学们的骄傲与自信。最终,文体部一队获得一等奖,秘书处一队和二队获得二等奖女生部二队、党员组队、学习部一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国家两院学生亮丽的青春风采豪迈的青春激情,以及对党、对祖国、学校深厚而炽热的情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当立鸿鹄之志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吾辈之韶华,耀我盛世之中华。(国家两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