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召开训练竞赛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08:53  点击:

  10月17日晚,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在培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训练竞赛暨科研工作推进会,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国家两院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以及教研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张疆之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毛莉虹院长调研国家两院的相关情况,并就近期三个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厉兵秣马,抓好训练竞赛工作。张疆之强调,打好攻坚战,不仅检验教练员的执教水平运动员技战术能力,同时也是对国家两院品牌的宣传,训练竞赛中心做好四支队伍的服务工作。二是凝心聚力,加强专业课程建设。教研室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全面动员,积极落实,加强一流课程申报和在线课程建设工作,引领带动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三是明确方向,推动科研团队建设。凝练学科科研方向,围绕学科建设特色、优势研究领域培育做好文章、做大文章,实现科研团队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曲国洋就加强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督导组公平公正督教、督学、督管,明确职责,及时交流沟通督导信息,发挥信息的时效性,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教工通讯员丁建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