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山东大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1 08:47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山东大树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宇一行到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篮球教研室主任赵世飞、副主任刘斌,竞赛训练中心张伟、李小龙参加座谈。

  张疆之在座谈中对大树体育集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树体育近年来在青少年体育培训领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校企合作领域继续深耕,开创新的篇章。

  邵宇对张疆之副院长和与会人员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大树体育集团目前在青少年培训主赛道的概况。她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在课程研发、篮球标准化等级制定、培训教材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曲国洋表示,希望双方在产学研领域的深度合作可以成为校企合作的典型。

  座谈会后,邵宇国家篮球学院2020级学生作了题为打造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的公益宣讲,为学生日后融入教练团队方面提供了有益的指点与参考。(教工通讯员 张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