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召开集体政治学习暨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4:01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在综合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单涛、副书记潘冰、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出席会议。大会由曲国洋主持。

  会上,张疆之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半年绩效考核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对学院下一步科研攻关、教育教学、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竞赛训练、交流合作、服务社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张疆之鼓励各位老师提前做好规划,积极申报各类课题,组建科研攻关团队,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单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国家两院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都因具备奋斗目标和自我革命意识,希望学院3个党支部和2个教研室能够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国家两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教工通讯员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