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国家足球学院与日照足球公园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19 09:34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国家足球学院与日照足球公园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日照足球公园会议室举行。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日照足球公园总经理张纲,国家两院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出席签约仪式。

  张疆之和张纲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积极交流并达成共识。

  张疆之表示,国家两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开放式办学,致力于培养高层次足球、篮球项目“全链条”专业人才,此次校企合作为国家两院学生搭建了重要的实习实践平台,有助于培养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共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立长期互助、双方共赢的校企合作典范

  张纲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体育院校服务地方足球产业发展的功能,为企事业培养更多优秀足球管理人才,为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是对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模式的积极探索与实践。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合作交流、团结进步的美好前景。

  国家两院足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女足主教练栾彬,国家两院男足主教练孙磊,酣客酱酒日照运营中心总经理温龙博,香港设计合伙人、史振亮设计咨询创办人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史振亮文教育集团董事长、五度思维美术学校总经理王世文等参加签约仪式。


  关于日照足球公园

  日照足球公园项目日照市财金集团和浙江鸵鸟足球俱乐部共同出资运营,是日照市委、市政府实施“旅游富市”战略以来,立足于体育旅游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功能定位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服务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打造全民健身专业化平台。足球公园占地总面积约12.5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配置2块标准足球场,2块7人制足球场,8块5人制足球场,是目前日照市已建成的规模最大、场地最多的足球运动场馆。足球公园以“体育+为路径,突出市场化,共承办各类体育赛事及活动80余次,参加活动人数50000余人次,每日接待体育爱好者及市民游客等3000余人次。


(教工通讯员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