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正文
科研与交流
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谋运动训练新发展——国家足球学院与日照宇启足球俱乐部合作共建足球队 发布日期:2022-11-25 09:11  点击:

  11月24日,国家足球学院与山东万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建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男子足球队。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山东万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日照宇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任宇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深度合作,共建国家足球学院男子足球队,探索实践基地发展新模式,完善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体系,助力提高学院足球学科建设水平。

  张疆之在致辞中指出山东体育学院与宇启足球俱乐部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更深层次的合作开创了学院与企业单位签约共建学院运动队的先河,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张疆之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共赢,既为球队和同学的整体发展提供桥梁和契机,又为万辰体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日照宇启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山东万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日照宇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闫朝恩表示,本次校企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遗余力致力于国家足球学院男子足球队建设和发展,积极发掘后备人才,共同在专业培训、课程研究方面下功夫,打造一支可持续、有底蕴的专业高水平球队,谱写日照体育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合影留念。

  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单涛、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男足主教练孙磊,日照宇启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领队王昱东、队务梁建东,国家足球学院男子足球队全体成员及日照宇启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员参加签约仪式。活动由单涛主持。


​(教工通讯员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