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优秀校友秦涛为我院学子作职业起航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24 09:16  点击:

  11月21日晚,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邀请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山东体育学院1987届校友秦涛为我院学子作职业起航报告。报告会由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单涛主持,国家两院足球专项学生参加活动。

  ​秦涛《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少儿足球教练员为题,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基层教练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指出教练员应品行端正,勤恳好学,敬业爱岗,在学好专业技术的基础上锤炼情商,提高社会交际能力和实操能力,学会真本领

  秦涛的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形象,引发了现场同学的热烈讨论。同学们就中国足球发展等问题与秦涛进行了深入交流,秦涛向参加交流的同学赠书。报告为国家两院学子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丰富启示和指导。

  单涛要求同学们务必放眼长远,规划未来,以端正的态度,勤恳的行动,学好本领,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秦涛1987年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运动系,长期从事少儿足球教育培训和赛事运营工作,创办了山东智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实体和中国少儿足球知名赛事——“全国(烟台)少儿足球邀请赛”。

  邀请优秀校友、优秀体育创业者和管理者来院讲座,是国家两院着力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过程育人和推动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还将举办多期活动。

 (学生通讯员李家兴)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