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篮球学院参加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虚拟教研室教材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1: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虚拟教研室建设,11月26日,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虚拟教研室教材研讨会在线召开。上海体育学院等全国14所体育院校篮球教研室主任、部分院校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我院篮球教研室主任赵世飞,竞赛训练中心李小龙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研讨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关于篮球教材编写的任务和要求。赵世飞、李小龙对我院所承担的《篮球赛事组织与管理》章节部分做了阐述,各体育院校也本校承担任务完成进度与问题篮球同仁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是继篮球教研室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后推进的又一项重要工作

 (教工通讯员 赵世飞)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