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组织举办秋季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28 14:05  点击:

  11月27日上午,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在田径场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凝心聚力展风采”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办学二十周年”秋季拔河比赛。国家两院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教学秘书丁建军参加活动。国家两院各班级共组建14支队伍参加比赛。

  曲国洋为比赛揭幕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血。参赛队伍顽强拼搏,毫不退缩。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4班、20223班获得第一名,20227班、20222班获得第二名,20225班、20224班获得第三名。

  此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两院学子积极响应二十大号召,坚持五育并举,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教工通讯员 宋耀杰)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