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17:52  点击:

  3月3日上午,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国家两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冰、教学秘书丁建军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2020级辅导员任帅钦主持会议。

  潘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尽快转换角色,严格按照学院实习管理规定,做好实习工作;要把握机会,扎实功底,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和将来职业谋划奠定良好基础;要未雨绸缪,合理运用空余时间,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团队协作、总结经验积累知识生活中尊重他人,提高个人安全意识。他勉励同学们发扬山体精神,不忘初心,明确目标,朝着自己所追求的方向努力前行。

  丁建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目的、任务及要求,强调了实习纪律。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让学生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学院实习、就业工作进行,对我院面向实践、面向社会开展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