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深悟透二十大,担当作为开新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5:47  点击:

​  为持续推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见深度显热度,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开花结果,根据学院二十大学习计划及相关工作安排,3月15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培训楼三楼318教室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担当作为开新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员宋耀杰、朱鹏、刘海泽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任帅钦主持。

  会上,刘海泽导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二十大精神的背景意义与结构,重点任务及五个重大判断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学习解读,引导大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任帅钦强调,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在交流讨论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训练、实习工作中,立足本职,踔厉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同志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理想信念。

  (教工通讯员 刘海泽)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