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志愿服务团助力“第三届日照市科技体育节” 发布日期:2023-03-27 14:59  点击: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提高学院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培养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3月25至3月26日,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团总支选派“星火青春”志愿服务团4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在团总支副书记宋耀杰和辅导员丁建军的带领下,前往东港区万达广场参加了第三届日照市科技体育节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共承担了本次活动7项赛事的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开幕式、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建筑模型、无线电定向越野、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等,服务于工作记录、治安管理、后勤保障、开幕式部门工作岗位。在充足的前提准备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志愿服务团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昂扬的精神姿态,在服务中展现出良好的工作面貌,始终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随着日照市第三届体育科技节的圆满落幕,“星火青春”志愿服务团在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高质量完成了任务。学生志愿者秉持山东体育学院坚卓竞远”的校训和“严勤创实”的校风,切实履行了志愿者义务,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之光在新时代持续闪耀!

  (教工通讯员宋耀杰)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