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09:01  点击:

  3月27日晚,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冰、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帅钦、团总支副书记宋耀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潘冰在大会上发言,强调学生干部要各尽其责、严于律己,学生干部管理做到有章必究、有奖有惩、奖罚分明、奖惩有度。班委、自管会、学生会各部门要协调统一工作,保持积极的思想,以端正、勤勉、向上的态度来对待学习和工作。

  任帅钦通报了自管会个别学生干部的违纪情况和查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扎扎实实做事,克服庸俗,公事公办,摆正思想,不但要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管理职能,更要注重对广大同学的服务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宋耀杰介绍了学生会改革内容各部门职责、学院团员发展的具体工作要求对近期开展的挑战杯赛事、雷锋月等活动进行安排与督促,强调了学生活动组织策划和志愿服务工作要点事项,要求学生干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

  此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定位和工作方向,强化了工作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让我院学生干部管理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发展方向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