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社团在国家级赛事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7 17:49  点击:

  4月15日-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无线电测向公开赛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举行,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耀杰担任领队、丁建军老师担任主教练,小马识图定向越野协会14名同学参与本次赛事。

  本次赛事共设置144MHz短距离测向个人赛、3.5MHz短距离测向个人赛和3.5MHz短距离测向接力赛三个项目。社团学生不畏强手,勠力同心,比赛过程中表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144MHz短距离测向个人赛男子第一名、第四名、第八名,3.5MHz短距离测向个人赛男子第三名、第五名,女子第二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3.5MHz短距离测向接力赛男子团体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参赛社团成员包括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竞技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的学生。小马识图定向越野协会一直致力于军事性、科技性体育项目的发展,连续两年在省级、国家级的军事课教学展示中斩获佳绩,凸显了我校始终将国防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的根本要求,希望全体学生能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强军梦、中国梦的实践中,将此次比赛中展现的求真务实、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融入到学习、训练、生活中。赓续奋进,下苦功夫,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丁建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