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17:55  点击:

  4月20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单涛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潘冰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校内第四巡回指导组长赵孝彬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单涛代表国家两院党总支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工作机构,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他特别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群众,坚持务实作风开展深入调查研究,要求全院师生党员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高质量推进。

  赵孝彬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对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破解难题,化解风险二是要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把理论学习贯穿全过程,把领导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提到新高度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抓好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单涛代表学院党总支表态发言,学院全体师生将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开展各项活动。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现场参会,济南校区教师线上参会。

  (教工通讯员刘海泽)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