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日照市高校大学生第六届篮球联赛在我校日照校区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6 17:07  点击:

  5月13日至15日,日照市高校大学生第六届篮球联赛在我校日照校区激情开赛。本次联赛由中共日照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承办。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疆之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发奖杯。

  日照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是驻日照高校的年度盛会之一,目前已举办六届。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半,共有8所高校,14支代表队参赛240余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双料冠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国家篮球学院沈相廷、黄晓昱同学获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切实起到了促进高校间相互交流和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目的,为各高校的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机会,下一步校区将继续支持联赛相关工作,为日照市城市+大学建设贡献山体力量。(文/林娟 图/张晓琳)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