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国家足球学院与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 中心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8-15 10:16  点击:

    ​8月14日上午,为加强山东省足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国家足球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国家足球学院与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在济南校区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互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同举办业务培训活动、足球科研、共建高水平运动队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疆之与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胡斌签署协议。

张疆之指出,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承担全省足球运动项目的管理工作。熟悉国家政策,管理经验丰富,拥有大量足球项目人才培养、训练竞赛、科学研究的优质资源。双方的合作将为国家足球学院的办学提供更开阔的视野,更先进的理念,更优良的平台。本次签署的人才联合培养协议,经过反复磋商,双方将开展实习实训、联合科研等7个方面的合作,内容丰富,务实落地,可操作性强,必将取得双赢的合作效果。

胡斌表示,山东省足球事业的发展,需要大批懂足球的专门人才,中心的停训退役运动员需要高质量的实习实训,国家足球学院同时也需要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竞赛训练、科研平台,双方的合作经过了充分的酝酿和筹备,就是要通过资源整合解决双方的难题,帮助对方突破瓶颈。希望双方尽快推动合作相关事宜,实现人才互通,共同培养。

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晓毅、党总支副书记程钰、办公室主任吴昊,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涛、业务部副主任徐猛、足球教研室副主任李勇、教师王雷博参加签约仪式。(国家两院 徐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