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国家篮球学院与山东众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篮球人才培养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28 08:41  点击:

  9月26日上午,国家篮球学院与山东众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篮球人才培养交流会在日照校区举行。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众星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峻修、总经理翟金帅及众星体育管理团队成员,学院业务部、篮球教研室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张疆之指出,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字号学院,国家篮球学院遵循“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发展理念,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坚持开放办学、校企合作办学,注重从行业企业、用人单位、实习实践单位收集学院人才培养的反馈信息,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及培养过程,持续提高篮球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学院与众星体育前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在此基础上,双方可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如在青少年篮球人才培养标准制定、教材出版、训练大纲研究等领域整合资源、产出高水平成果。

翟峻修介绍了众星体育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未来愿景,他对学院实习生在众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性建议。与会人员就篮球后备人才培养、青少年篮球教练员培养、高校篮球专业人才培养、服务中小学校园篮球等内容开展了充分研讨与交流。会议结束后,众星体育向国家篮球学院赠送了锦旗。

众星体育成立于2018年,是青岛市城阳区一家集球馆运营、篮球培训、体育产品销售、体育赛事承办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司。公司于2022年6月在青岛蓝海股权挂牌,是青岛市第一家挂牌上市的赛事和培训类体育企业。2022年6月,众星签约成为国家篮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文/徐猛 图/刘海泽)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