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疆之带队赴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06 09:15  点击:

  为积极对接国家振兴足球战略,推动我校足球重点实验室建设,11月3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带队赴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调研交流。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校领导胡义军陪同调研。

  张疆之介绍了国家足球学院的建设现状及近年来我校科研团队保障竞技体育取得的部分成果,提出了共同推动双方在足球领域人才培养、科技支撑、理论研究等方面更深层次战略合作的工作思路。胡义军介绍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现状及训练科研等领域急需解决的一些问题。

  双方在厘清鲁能足校足球人才培养实践需求的基础上,从足球体能训练、足球运动表现大数据分析、足球运动损伤康复治疗、足球运动生理生化指标监控、足球运动营养、足球运动员疲劳监控体系构建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涛、业务部副主任徐猛,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朝霞,实验室主任刘鹏、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负责人宋言伟及专业教师刘亦娇;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教练员、体能教练、技战术分析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教工通讯员  徐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