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举办顾伟杰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8 17:31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提升学院教师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崇高敬意,12月27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在日照校区办公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为顾伟杰教授举办荣休仪式。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疆之,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单涛、副书记潘冰、业务部副主任徐猛,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单涛主持。

学院教师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氛围温馨而热烈。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为顾伟杰教授颁发了荣休纪念品,献上鲜花,表达对荣休教师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张疆之代表学院对顾伟杰教授多年来为教育事业、体育事业、学校发展所作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顾伟杰教授从教38年来,躬耕教坛,师德高尚,为足球青训、足球裁判、体育教育等众多领域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希望顾伟杰教授身退心不退,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关爱青年教师成长,闲暇时间常回来看看。他强调,振兴“三大球”是党和国家高度关注的大事要事,当前足球篮球改革步入深水区,为学院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中青年教师要把握大局大势,强化使命担当,传承和发扬荣休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精神,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顾伟杰教授感谢学院荣休教师的关怀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近四十年的从教经历,跨越学校发展的三个历史时期,亲历见证了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运动训练专业从无到有、国家两院创立发展、学院学生成长成才。讲话中,顾教授多次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同仁的感谢和对工作岗位的不舍。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领导和教研室教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同事间深厚的情谊必将继续维系也将传好“接力棒”,助力学院年轻教师跑出好成绩,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足球教研室主任马健在发言中表示,顾老师向教研室教师们传授了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大家树立了责任担当、团队协作、不断进取的榜样,成为老师们成长前进路上的宝贵财富。足球教研室将铭记顾老师教诲,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争创佳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愿顾伟杰教授有所乐有所为,安享幸福生活,在更广阔的生活舞台奉献光热。(教工通讯员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