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正文
科研与交流
禹城市人社局、禹城市职业教育中心到学院商洽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12-29 17:33  点击:

  12月28日,禹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禹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勇,禹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立国,禹城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吉亮等一行七人来学院商洽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事宜。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涛主持会议,副书记潘冰、业务部副主任徐猛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单涛详细介绍了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探索、共享资源、共同发展,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潘冰、徐猛分别就学院近年来的生源录取、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践和专项技能培训情况作了介绍

  孙建勇介绍了禹城市职业教育中心发展情况及目前合作需求,对禹城市重点产业、人才政策和社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多渠道加强与院校合作,共同推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

  与会人员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展开了深入座谈座谈会后,禹城市人社局、禹城市职业教育中心相关领导参观考察了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体育训练场所等情况

  (教工通讯员 刘海泽)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